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2-08-11 09:3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9日上午,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召开滦州市招商引资工作绩效考核调度会议,会议由副市长于晓红主持,商促局、发改局、行政审批局、统计局、经济开发区等市直相关部门及各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上宣读了《滦州市招商引资工作绩效专项考核办法》《滦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招商引资绩效专项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方案》,商促局局长杨海卿通报了各镇(街道)1-7月份项目报送情况,并就下步项目上报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晓红副市长表示,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深入研究考核细则,严格做好招商引资签约、落地和投产三类项目的审核、把关、报送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我市全年工作在唐山市各县市区排名中取得优异位次。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