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2-04-14 17:22: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12日下午,副市长于晓红带队到唐山市商务局参加“唐山市对接康佳集团有限公司洽谈会”,与康佳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康佳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对接洽谈,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高贺利、付军国出席洽谈会。

于晓红副市长通过视频连线形式与企业就协议内容、公司注册、外资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表示滦州将为企业创造最优的发展环境,为项目落地提供最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热忱欢迎康佳集团选择滦州、投资滦州。滦州市商促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