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1-09-03 14:27:0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1日上午,副市长于晓红带领政府办、商促局主要和分管招商负责同志赴唐山高新区考察,就中信重工开诚智能特种机器人制造项目对接洽谈。

中信开诚集团集自主研发、制造于一身,拥有240项专利,在“应急救援、特种作业”领域生产的20余款产品为国内首创。

晓红副市长积极推介了滦州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中信开诚集团董事长许开成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产品适用领域及特点,并对滦州表现了浓厚的兴趣,表示近期将亲自带领团队来滦考察,寻求合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