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6-07-29 09: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在主管县长的领导下,商务局会同各镇、园区和经济主管部门,采取多种招商方式,以北京、天津为重点,积极开展京津冀协同发展专题招商活动。走出去,请进来,区域招商取得了初步成效,最近已有多批北京客商来滦考察。
    726日,北京云家投资公司董事长黄赤淳一行来滦考察,与刘翠萍副县长就北京市家具企业整体外迁项目进行了对接洽谈,表示有意向组织北京家具生产企业来滦投资,邀请我方近期到北京实地考察。
    727日上午,北京亿联盛彩印刷厂总经理曾平安、 北京宏顺发印刷厂总经理肖飞,北京文兴华纸业商贸公司总经理仲米才,北京甫合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墨人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刚,北京墨人图书有限公司业务经理贾刚等一行12人来滦考察,戚永和县长、刘翠萍副县长与外商就北京印刷企业组团外迁来滦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刘县长陪同外商实地查看了项目选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