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6-08-04 09: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永新,副县长刘翠萍带领县经济开发区、司家营经济开发区、商务局、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北京市通州区开展对接招商活动。在通州区政府园区管委会许新华处长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重点走访了北京通美晶体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汉森家居产品有限公司等一批北京战略产业转移外迁项目,并就企业外迁、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具体对接。考察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在通州区会议中心与通州区委常委、副区长于世疆,通州区经信委、通州区园区管委会、开宝公司等单位就企业外迁事宜进行了充分对接,通过此次对接招商活动,为我县对接北京战略产业转移,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在通州区建立招商引资新平台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