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11-03 13: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2日,商务局长李宗军、副局长杨彦国与中道合木(北京)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贺栋就网络物流货运平台项目对接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00万元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整合配置运输资源,打造“互联网+物流”新物流形式,为承运人、托运人提供包括寻找货源、车源,开票、付款在内全方位、可视化的服务。项目建成后,预计首年代收代付流水达6亿元,三年内企业规模达到 500 人。不仅能够增加就业及人才引入而且可通过物流业务开发,拉动本地税收。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