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08-31 10:55: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28日,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宗军、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杨海卿及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彦国一行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到北京印刷协会与秘书长张廷海、项目部长陈星就印刷企业外迁进行对接洽谈。

李宗军局长、杨海卿局长分别从滦州基本情况、发展优势、相关政策和园区平台、印装产业园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滦州市投资环境。张廷海秘书长表示会积极做好印刷企业外迁的科学引导和组织工作,并就土地成本、交通物流、发展政策、营商环境、产业延伸等方面与招商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