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08-28 10: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27日,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宗军、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杨海卿及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彦国一行三人赴廊坊三河市开展招商活动。

上午,辛集镇党委书记郭学民、镇长冯智召集三河市佳华建设总经理果佳、泓泰建设总经理刘玉江、强力风动总经理李猛等当地企业家与招商工作组进行对接座谈。

座谈会上李宗军局长介绍了滦州相关情况、产业发展优势,推介了滦州市招商环境及有关政策。李宗军局长、杨海卿局长与当地企业就双方能够进行深入合作的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座谈结束后,招商工作组参观了当地企业。

下午,招商工作组赴三河市岩峰高新技术产业园有限公司、光环云谷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与发展运营副总程朝阳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讨论,双方将保持联系,增进交流,在项目领域紧密合作。随后,招商组赶赴大厂县万果园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旅游项目,就在文化旅游产业合作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洽谈交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