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08-19 10: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18日,中国航天科工七院华航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智慧产业中心总经理赵妍妍,第三设计研究院市场开发中心主任李利军,滦州市凯德励志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吉向军,中煜风枥(北京)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交弟三工程局股份合伙人)张月丽等到滦州市就项目开发工作进行考察,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滦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宗军,东安各庄镇党委书记李志岐,党委副书记、镇长高香,党委副书记杨长江,安泰重组负责人冯硕陪同。

    座谈会上,中国航天科工七院华航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智慧产业中心总经理赵妍妍详细介绍了企业研发领域,并就污水治理、固废处理、智慧停车以及节能技术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讲解。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介绍了滦州市发展现状以及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就双方能够进行深入合作的项目内容进行了分析。东安各庄镇党委书记李志岐就安泰重组项目以及站前路3200亩土地的规划设计思路同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分别到滦河高铁站前3200亩土地以及原安泰钢铁公司厂区的1507亩土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同东安各庄镇领导就现有土地资源的开发与利用进行了详细交流讨论,为下一步项目的开发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