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07-08 10: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戎元、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宗军、茨榆坨镇镇长商秀军带领商务局和茨榆坨镇主管负责同志赴天津乾瀚钢管有限公司、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开展“双招双引”。

上午,招商组与天津乾瀚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勇及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就企业经营、扩大投资和人才引进情况等沟通交流。李宗军局长、李戎元部长、商秀军镇长分别就滦州市投资环境、人才政策等进行了推介。随后,招商组一行公司到生产车间进行现场考察,并达成下一阶段来滦考察及初步合作意向。

下午,招商组一行赴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与微纳米材料项目召集人陈俊杰研究员进行座谈,招商组介绍了滦州市相关情况、产业发展,推介了滦州市招商环境、人才政策,围绕项目招引、人才发展和成果落地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此次招商活动,做到了招商、引才相互融合,实现了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相互促进,同频共振。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