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06-08 10: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6日,国民联合基金董事长刘佳带队来我市参观考察了经济开发区,并与商务局长李宗军、经济开发区招商局长杨海卿座谈交流。商务局长李宗军、经济开发区招商局长杨海卿及商务局主管招商负责同志首先陪同刘佳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河北建丰木业有限公司,并就新型墙体装饰板材项目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李宗军局长介绍了滦州市基本情况、交通区位优势及装配式住宅产业发展情况。杨海卿局长介绍了开发区北区待开发地块情况。刘佳董事长展示了新型墙体装饰板材的样品,介绍了投资建设内容、技术基础及市场前景。随后,刘佳董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经济开发区北区地块,了解了北区规划及土地政策等情况,对滦州区位优势及政策举措予以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保持友好联系,加紧对接项目情况。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