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06-03 15:4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8日,商务局长李宗军、茨榆坨镇党委书记李菁生带队,一行三人赴天津开展招商活动。招商组一行首先到访天津市广信钢铁工贸有限公司考察招商,与该公司总经理谢俊兰等进行座谈交流,介绍了滦州相关情况、产业发展优势,推介了滦州市招商环境。

随后,招商组参观了公司车间生产线,详细了解公司的主营产品及市场销售情况,并邀请谢俊兰总经理来滦实地参观考察,投资滦州。

之后招商组到天津源泰德润钢管制造集团有限公司与高树成董事长就企业进出口等业务进行对接,商谈为企业进出口提供相关服务措施。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