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1日下午,商务局招商工作组接待恒大集团北京公司投资副总监王月迪一行来滦调研考察,就文旅综合体项目投资事宜座谈交流。 商务局主管招商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滦州历史以及文化、旅游资源发展情况,王月迪副总监就恒大集团最新9大文旅综合体项目的规划情况、开发意向以及各地成功案例做了详细说明,并与商务局招商工作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对于王月迪副总监关心的问题,商务局招商工作组给予了详实的回复,提供了友好的建议,并邀请王月迪副总监及集团领导对意向地块实地参观考察。最后,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就关心问题充分沟通,共同推进项目进展。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