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9-11-28 11: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20日22日市长孙自生带队赴北京、天津、香河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市委副书记高庆利,副市长李瑞岭,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及政府办、农业办、商促局、税务局、开发区招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每到一处,孙市长都要向企业详细介绍滦州市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现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北京考察期间,孙市长与聚民惠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就会员制电商平台、跨境电商业务、物流供应链产业、幸福文创产业等多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达成共识,聚民惠在北京公司挂牌“滦州市北京离岸孵化基地”。

在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与集团董事长张文清就加快五子山文旅开发项目进行深入的对接交流。

在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与集团党委书记刘贵平对接洽谈,进一步推进北京建材新兴建筑材料(滦州)项目。

为深入贯彻京冀协同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占地4000亩的滦州大型养牛基地项目加快建设,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华森带领由市长孙自生率队的项目推进组一行,于21日上午到北京首农集团公司进行洽谈对接,双方就加快项目进度、建立协调机制、创新合作方式等方面达成充分一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充分肯定我市项目建设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滦州特别是唐山扩大投资、强化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共同为保障首都食品安全做出更多贡献。

在天津考察期间,市长孙自生一行参观天津源泰德润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高树成就建设中的相关问题对接洽谈,进一步推进源泰德润滦州项目建设。

市长孙自生一行参观天津宝丰源钢绞线制造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王怀利就相关政策对接交流,推进宝丰源钢绞线滦州项目建设。

为推动滦州经济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市长孙自生率队在天津成功举办2019滦州·天津企业家座谈会暨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会”。天津籍企业家及协会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委副书记高庆利主持会议。市长孙自生表示,当下我市到处充满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越,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来滦参观考察,更多的认识滦州、了解滦州,在滦州这块热土上投资兴业。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产业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推介。企业代表纷纷发言,我市相关部门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及政策作出解答。

在香河考察期间,市长孙自生前后参观了萨克森建筑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凯乐奇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管理模式高新技术给予高度评价。通过考察洽谈,双方就凯乐奇电热地膜滦州项目滦州新型金属建筑材料项目达成重要意向河北凯乐奇科技有限公司林金查、萨克森建筑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申表示将近期到我市进一步考察洽谈。

市长孙自生与香河建丰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立就加快推进耀火智能切割机项目建设对接洽谈。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