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9-10-28 11: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20日24日,市委书记戚永和带队赴广州、福建、上海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及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每到一处,戚书记都要向企业详细介绍滦州市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现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在广东考察期间,戚书记与广东肇庆蓝带啤酒(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庆伟就公司发展、未来规划进行了探讨交流,推动我市蓝贝酒业二期高端啤酒项目进行深入洽谈,达成合作意向。

广州雅居乐环保集团双方就推进滦州雅居乐静脉产业园项目进行广泛、深入对接交流,最终达成合作协议,举行了签约仪式。滦州雅居乐静脉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10.5亿元,占地面积约300亩,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5亿元,税金6000万元,新增就业400人。

广东佛山市碧桂园集团,戚书记对建筑类智能机器人制造推广项目及新型建筑材料项目表现出浓厚兴趣,要求招商人员全力对接,力争该项目落户我市,为滦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在福建考察期间,戚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福建祥鑫集团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和永荣集团参观,三个企业管理、发展及科研兴企的理念给予高度评价。通过洽谈考察,双方就祥鑫铝制品北方生产基地项目和滦州永荣精细化工项目达成重要意向。福建祥鑫集团董事长黄铁明、福建永荣集团董事长吴华新表示将于11月份到我市考察洽谈。

在上海考察期间,戚书记一行考察了上海远东宏信集团上海远东宏信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创新金融服务机构,旗下多个板块在唐山均有业务开展。戚书记希望上海远东宏信集团进一步延伸产业链,与我市宝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广并做大宝乐智能立体停车库项目

在上海唐山商会,戚书记与商会会长李春生及执行会长、上海三瑞高分子科技有限公法董事长郑柏存进行亲切交流,戚书记希望上海唐山商会充分发挥好平台和媒介作用,继续关注关心家乡建设,尤其是帮助滦州市开展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考察林肯电器中国区总部,市委书记戚永和对林肯电器在中国区域的经营发展表示肯定,对林肯电器唐山焊接材料有限公司为滦州经济发展贡献充分赞赏。戚书记表示,滦州市将给予企业全力支持,希望双方共同推进林肯电器二期扩建项目,力争在滦州建设林肯电器中国区总部,进一步实现林肯电器在中国区域的发展壮大王薇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滦州市的深度合作,全力提升林肯电器在中国区域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