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9-09-09 14:3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8日上午,按工作安排部署,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招商小组赴北京市房山区参加了“北京唐山商会对接帮扶商会会员企业发展壮大启动会议暨唐山市各县(市)区招商推介会”活动。

唐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华森,唐山市市委副秘书长、驻京联络处主任訾慧,北京唐山商会会长董配永以及商会会员企业,唐山市县(市)区招商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滦州市、曹妃甸区、高新技术开发区作为发言代表,分别针对当地的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推介。

唐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华森表示,对商会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商会的壮大和企业的成长是分不开的,政府会全力以赴帮扶企业、尽心尽力服务企业。同时对各县(市)区提出要求:“政府、商会、企业是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的,一定要与商会及企业紧密联系,随时沟通,把“凤还巢”工程做大做好,把唐山市的营商环境作出特色、做出品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