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9-08-19 17: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16日,北京市出版企业考察团来我市就投资环境进行参观考察,并与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及组织部、宣传部、政府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发改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团在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及政府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陪同下考察了经济开发区北区。

随后“北京印刷企业外迁暨人才引进交流会”在滦州国际大酒店举行,交流会由市委书记戚永和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从滦州市基本情况、园区平台、发展优势、印装产业园规划及相关政策等方面介绍了滦州市投资环境。

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四家单位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搬迁意向,并从土地成本、交通物流、发展政策、营商环境、人才引进、产业延伸等方面提出了看法与问题。

戚永和书记介绍了滦州绿色印刷包装产业基地的整体规划,并就我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和印刷、造纸、物流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引进与出版社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戚永和书记表示,滦州将以最大的诚意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越的环境,搭建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平台,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新贡献,为滦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