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9-07-29 10: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6日,太原蓝水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雅嘉一行来我市就建设滦州文旅产业园项目进行调研考察并与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海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及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黄雅嘉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和产业布局,对项目内容、建设条件、市场前景进行了说明,与参会市领导进行了详细的讨论研究。市委书记戚永和对蓝水园集团来我市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就项目定位、区位条件、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充分、坦诚的交流。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与黄雅嘉董事长就项目选址、投资规模、土地手续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