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9-07-22 09:32: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19日上午,国防大学军务部部长孔红彬、佳隆集团董事会主席霍孝谦一行来我市就文旅产业及投资环境进行调研考察。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及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了高铁新区、经济开发区北区和滦州古城。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宗军推介了滦州市基本情况及投资环境,孔红彬部长对于滦州市的历史、发展优势及开发区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滦州,增进了解,争取合作机会。佳隆集团董事会主席霍孝谦、佳隆集团美国区域总裁南楠分别介绍了文旅、康养项目发展设想及企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对孔红彬部长及霍孝谦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滦州市文旅产业、康养项目的发展与建设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协商交流,希望双方能够早日达成共识,打造滦州文旅产业新业态,携手共促新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