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9-06-28 09:13:3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019年6月25日至26日,德国索利科国际控股集团技术经理戈尔巴尼、技术采购经理哈兹拉蒂一行来滦参观考察,就在我市建设奶产品深加工项目进行对接洽谈。

全国人大外事工作委员会副处长李玉翠(原滦州市副市长)、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高贺利及我市领导孙自生、李鸿祥、于晓红陪同考察。

德国客商先后参观了茨榆坨镇军英牧场、小马庄镇新绿洲牧场、伊利乳业二期等项目,并重点考察了项目备选地块。每到一处,德国客商都与企业负责人就奶牛品种、出奶情况、鲜奶价格、鲜奶蛋白质及脂肪含量等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及政府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局、水务局、环保局、人社局以及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项目用水、土地供应、劳动力成本、出口返税、手续办理等企业关心的问题与德国客商进行深入细致的解答交流。

德国索利科国际控股集团旗下有12个分公司,主要从事乳品、奶制品的生产加工、运输及服务业务。旗下品牌在中东和欧美地区占有很大市场份额,集团公司拥有员工7万名,年产值12亿欧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