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9-05-10 14:18:2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0号上午,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军民融合处处长李雨飞一行来我市就建设兵器装备测试场、试验站及射击文旅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市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及政府办、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考察活动。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军民融合处处长李雨飞首先查看了我市城乡总体规划图,就项目选址情况与我市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讨论研究,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李雨飞在座谈中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和公司在国防军工测试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军民融合发展产业化布局,表达了在我市建设兵器装备测试场、试验站及射击文旅项目的意愿。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自生对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市投资发展表示欢迎,就项目建设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协商交流,希望双方能够早日达成共识,尽快研究实施方案,打造滦州旅游新业态,携手共促军民融合新发展,通过项目建设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实现互利双赢。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