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9-03-27 14: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5号下午,北京新能源与再生能源协会会员企业及台湾客商考察团在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高贺利、副调研员付军国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市考察投资环境。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宗军等陪同唐山市领导及来滦客商先后对经济开发区北区、化工园区参观考察,于晓红书记对我市经济开发区地域、交通、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交流会上,于晓红书记就我市的总体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等进行了全面介绍来滦客商介绍了企业规模、发展前景、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环保局、应急局等相关部门在我市投资建厂涉及的土地、资金、政策等相关问题与来滦企业进行对接交流。

于晓红书记表示,滦州经济开发区将以最大的诚意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我们将提供最优越的投资、营商环境,搭建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平台,为滦州的美好未来共同努力

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高贺利表示,滦州市是一座活力迸发的创新之城,是一座亲商安商的创业之城,更是一座跨越争先的创优之城,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广阔的合作前景和无限的投资商机。滦州市蕴藏着足够大的发展空间,处处洋溢着大开放、大合作、大发展的蓬勃生机。他希望各位参会部门认真把握此次难得的机遇,与在座的企业家精英真诚沟通、深入交流,争取在更多的项目、更宽的领域催生出更多双赢的合作。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