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9-03-13 16: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10日至11日,北京地区节能环保设备企业考察团一行在唐山市商务局招商一处处长王颖、投促中心主任郭淼、北京新能源与再生能源协会理事长带领下来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宗军陪同下到经济开发区北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实地参观考察,李鸿祥副市长介绍了滦州基本情况,于晓红书记对经济开发区进行了推介。

3月11日上午滦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鸿祥在滦州国际大酒店主持座谈会,与北京地区节能环保设备企业考察团进行座谈交流,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及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会上李鸿祥副市长欢迎各位企业家来滦参观考察,希望大家坦诚交流,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晓红介绍了我市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及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建厂需求、项目规划、手续跑办、土地指标审批、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