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9-01-18 10: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16日,香河地区数十名企业家代表组成的考察团来我市就投资环境进行了参观考察。市委书记戚永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自生,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语明,副市长吴海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于晓红及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住建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香河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在副市长吴海山、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李宗军的陪同下对经济开发区北区、河北建丰木业有限公司、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参观结束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孙自生在滦州国际大酒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市委书记戚永和表示:滦州市委、市政府将严格落实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要求,全面推行审批全程代办服务模式,继续实行常态化民企帮扶联席会制度。希望来滦企业负责人认真考察,加强交流,深入对接,加大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同时表示,滦州将以最大的诚意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越的环境,搭建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平台,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新贡献,为滦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各位企业负责人表示真切感受到了滦州大招商、大安商、大建设的良好态势,对我市的投资环境十分的认可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未来投资前景充满信心!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