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6-03-10 17:4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8日,滦县举行2016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10个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涉及休闲旅游、清洁能源、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是这县第一季度对外开放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包括晶科电力有限公司滦县农业光伏发电项目、中城银信控股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技术与新型农业综合开发示范项目等5个基础设施新能源支撑项目和滦河文化产业园区研山大酒店项目等5个新兴产业文化旅游项目。

当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纲要》的深入实施,为滦县承接产业转移、借势借力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面对经济发展的新常态,这县坚持把开放带动作为推动“转型升级、绿色崛起”的重要抓手,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全面强化对外开放工作,组建了150人的专业招商团队,聘请了100名招商顾问,设立了驻外招商中心,制定了《鼓励投资扩大开放十项规定》,创新招商思路,实施“一心多点”精准招商,积极开展“即时化”洽谈签约活动,开放招商的成果日益扩大。同时,该县全面优化发展环境,大力推行全程代办、限时办结等制度,建成了全市领先、全省一流的政务服务平台,进一步擦亮了“投资到滦县·事事都好办”的环境品牌,全县上下抓招商、上项目、优环境的氛围空前浓厚。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