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8-08-07 10:3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3日,唐山亚特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亚特重工”)董事长田伟一行4人来滦参观考察。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与田伟董事长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高语明,副县长吴海山,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商务局局长于晓红陪同座谈。座谈后田伟董事长考察了庞大自卸车二期工程。亚特重工是河北省重点专用汽车生产企业,拥有一流的先进工艺技术,拥有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研发中心。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自卸车、旅居房车、环卫车、消防机器人装备车、救护车及环境检测车辆等8大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施工、道路运输、市政环卫、旅游、医疗、检测等领域。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