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8-05-17 14:2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5日,副县长吴海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商务局局长于晓红及工信局、文广新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北京开展印刷包装物流产业对接活动。并在北京广播大厦召开“滦县(北京)印刷包装物流产业对接座谈会”。北京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处长徐启党、北京印刷协会高级顾问任玉成、温州商会副会长李建华、北京锦尚高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李博及北京地区印刷包装物流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县长吴海山向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我县营商环境、区位优势以及企业政策对接等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我县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重点推介我县着力打造的集书刊印装、包装印刷、出版发行、物流配送、仓储运输等功能为一体的印刷产业园。与会人员就滦县印刷产业园项目加快推进进行深入交流。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