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8-03-23 11: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22日,滦县成功举办对接北京印刷产业推介暨创业人才交流会。滦县县委书记许晓娟、县委副书记、县长戚永和、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国、县政协主席孙太和等相关四大班子领导参加,北京市经信委、北京印刷协会领导及北京印刷企业代表等240余人应邀出席。

会上,许晓娟书记致欢迎词,吴海山副县长推介滦县投资环境和印装产业园区,会议由李强常务副县长主持。为充分发挥双方桥梁和和纽带作用,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引导鼓励北京有意向外迁的企业走进滦县,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滦县将积极为外迁入住滦县印刷企业提供畅通的绿色审批通道,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北京印刷协会通过在印刷行业的领军地位及拥有200余家会员企业的资源优势,积极协助滦县在印刷产业方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搭建招商平台。此外,会上还与北京锦尚高德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总投资10.8亿元的《绿色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项目协议》。

今年以来滦县坚持内外兼修,加大京津冀协同发展步伐,按照顶层设计,整体推进,分步实施的原则,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资源外溢,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不断优化交通区位优势、招商平台优势及投资环境优势,在项目落地和建设过程中推行建立项目代办员兼任作风监督员制度,抽调专人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一条龙服务。在资源配置、要素保障方面给予扶持,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最高的效率,为项目开工落地创造条件,着力打造投资到滦县、事事都好办的营商环境品牌。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