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8-03-05 11: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2日下午,我县召开产业专项招商队伍培训会。会议由副县长吴海山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学,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商务局局长于晓红,芦台开发区招商局局长王爱民出席会议,专业招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副县长吴海山就招商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体部署,对招商人员的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田文学部长提出招商人员要认识到招商工作的重要意义,适应新形势,提高自身素质与综合能力,在工作中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不辱使命,为建设美丽滦州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同时邀请了芦台开发区招商局局长王爱民对我县招商人员进行招商实务培训,王爱民局长按照招商工作的三个阶段:前期打实基础、中期走访企业、后期做好服务,结合芦台区的招商实例给招商人员上了有意义的内容充实的一课,使招商人员受益匪浅。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