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8-02-13 10: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13日,商务局在滦州国际大酒店组织举办了“滦县籍在外企业家凤还巢座谈会”。邀请到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市工商联副主武振新及武汉唐山商会、张家口唐山商会、宝鸡河北商会、泉州河北商会、浙江河北商会等多家滦县籍在外商会会长、企业家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县领导许晓娟、戚永和、高语明、吴海山及商务局、工商联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并和与会人员一起共迎新春、共谋发展。座谈中,参会企业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近年来滦县发展势头迅猛,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环境良好,希望进一步加强同家乡领导的交流,增进友谊,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我县领导表示将进一步优化举措、务实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投资兴业打造更坚实的平台,为资本成长营造更优良的环境。同时希望各位会长、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滦县、发展滦县、建设滦县,为实现“建设中等城市、美丽滦州”的奋斗目标献计出力。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