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7-04-03 15: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积极主动对接京津冀区域非首都功能转移产业,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推进滦县经济快速发展。县委、县政府结合滦县的优势产业,以精准对接、合作双赢为主题,以产业合作为核心,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有声势、见实效的对接活动。

82日,副县长吴海山带领经济开发区、规划局、国土局、文广新局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廊坊市,会同广阳区副区长韩金虎及广阳区相关部门联合举办广阳区印装企业对接滦县座谈会,50余家印装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上,广阳区环保局、文体局分别就当前环保形势和印装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明确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2017年底前,年纳税额低于50万的VOCs企业完成退城搬迁,2019年底前,完成年纳税额50万以上的VOCs企业的退城搬迁,共涉及相关企业140余家。希望通过这次相亲会,能够牵线搭桥帮助印装企业集群迁移至滦县,实现互利共赢。副县长吴海山向印装业企业代表详细推介了我县的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家们纷纷围绕征地价格、政策优惠、环保政策要求、印刷企业相关手续及工商执照转入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滦县经济实力强劲、区位优势凸显、发展环境优越、产业基础夯实、人居环境优美,已经成为唐山市乃至全省最具发展潜力的县市之一,是一块值得信赖的投资沃土。同时,副县长吴海山表示滦县将不断优化投资环境,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广阳区印装企业向滦县迁移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会议还决定于近期由广阳区政府组织意向印装企业来滦实地考察,尽快促进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利共赢。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