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发布时间:2016-01-25 11:08:2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9日,县商务局、县城投公司的负责同志赴天津市,在县招商顾问刘建红的协调组织下,与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经济发展局的负责同志对接洽谈,分别考察天津东疆进口商品嘉里汇直营中心、天津民园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天津东疆进口商品津南直营中心以及自贸区直营中心授权机构:天津津贸进口商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年货百品”白菜”节现场。通过考察对接、深入洽谈,与直营中心授权机构达成在滦州古城建立保税商品展示交易及体验批发中心的意向。实现项目落地还有很多工作,政府层面的扶持政策、运营机构的确定、项目实施的可研分析以及天津自贸区派员来滦实地考察等环节,因此,必须筛选既有进出口实务经验,又有商超采购及物流经历的公司和人员,专职专责推进,以确保在古城黄金旅游季到来之前实现进口商品直营中心落地。

 

 

Copyright©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滦州市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0649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2302000251号 网站标识码:1302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