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询调查 >

2016年唐山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启动

2016-08-02 16:34:45 浏览次数:

    为全力助推我市精准扶贫,日前,团市委、唐山劳动日报社联合启动2016年唐山市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

  本次行动的救助对象为我市今年考入全日制本科高等院校(军校、师范及委培等免费生除外)且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中毕业生。救助标准为每人5000元,总计救助100人。同时,也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本行动中来,用一份爱心成就孩子们的一生梦想。

 

 

  申请救助的高中毕业生需持本人身份证、高校录取通知书、县级民政部门和乡镇(街道)开具的贫困证明、低保证、一寸彩色照片1张到户口所在的县(市)区团委进行申报。所有申请救助的高中毕业生经审核合格后发放助学金。申报截止日期为8月10日。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申报(捐助)热线:0315—205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