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询调查 >

2016唐山世园会票务渠道代理征集工作启动

2015-11-05 14:13:00 浏览次数:

      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由国家林业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花卉协会、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2016年4月29日至10月16日在唐山市南湖公园举办。为提供更好的办展条件,扩大本届世园会的社会影响力,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现正式启动票务渠道代理征集活动。

       票务渠道代理,包含但不限于银行、旅行社、电商等具有推广销售能力的企业。企业服务内容包括:通过自有渠道,积极推广和销售唐山世园会的门票,设计开发含唐山世园会旅游产品,并对唐山世园会进行会前、会中宣传。专家将对应征企业进行评审,确定最终入围企业名单。

      本次征集的具体起止时间为2015年11月5日至2016年3月15日,征集公告已由唐山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官方网站(www.tangshanexpo2016.com)发布,具体的应征办法和要求详见公告。希望各意向企业踊跃参与,抓住本次难得的机遇,共同努力将本届世园会打造成一届“精彩难忘,永不落幕”的盛会,并为世界递上一张靓丽的名片,向世界展示一个凤凰涅槃震后重生的新唐山。

      咨询电话:0315-204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