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信箱 >

关于城区无牌车辆扰乱出租车营运市场的问题

发件人姓名:
提交时间: 2018-03-01 14:00:26
查看次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隐藏
内容:
 
管理员回复:

群众反映:滦县城区内都是非法营运的内燃观光车,三轮车,滴滴快车等,扰乱出租车营运市场,希望有关部门予以治理。

滦县交通运输局回复:我局近日收到贵处转来关于出租车司机反映城区内观光车、三轮车、滴滴快车等非法营运问题的通知单后,我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责成相关人员对此事件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一直以来我局始终将打击黑出租及滴滴快车等非法营运行为作为工作中的重点。每日出动执法车辆2辆、执法人员6名,对光明商城、火车站、汽车站、医院、学校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巡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的黑出租及滴滴快车。我局查扣黑出租及滴滴快车,必须是在黑出租及滴滴快车违法行为实施过程中,我局执法人员对其进行检查,在乘客提供相关证据并且在现场笔录、询问笔录签字后,再对黑出租及滴滴快车进行查扣。我局在打击非法营运行动中查扣36辆黑出租及滴滴快车。关于投诉人反映内燃观光车、三轮车不归我局管辖。由于投诉人未留联系方式,请贵处将此情况转告投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