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信箱 >

关于停车乱收费的问题

发件人姓名:
提交时间: 2017-08-24 09:42:00
查看次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隐藏
内容:
 
管理员回复:

群众反映:滦县滦州古城东门北边有人停车收费(十字路口南边,35元不等),没有任何票据,属于乱收费,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滦县文产中心回复:收到投诉热线后,滦河文化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当天上午通知滦州古镇置业有限公司及景区综合管理处调查此事。912日,景区综合管理处联合滦州古城景区物业公司对景区内私自停车收费行为进行了检查,发现崇仁路北段、景圣路中段等路段有商家存在乱收费现象。造成停车收费的主要问题是古城景区综合配套不完善,个别人随意停车,导致影响商户正常经营,由此商户采取停车收费的办法,解决门前停车问。经与公安部门了解,停车收费从法制层面未达到依法处理的标准,这给依法打击带来一定的难度。近日,古城景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进行了清理整顿,对未经许可私自收费商家进行批评教育,没收乱收费牌匾。如再发现类似情况,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913日,景区综合管理处联合滦州古城景区物业公司再次排查,无此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