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信箱 >

关于石粉厂噪音扰民的问题

发件人姓名:
提交时间: 2017-04-13 14:05:00
查看次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隐藏
内容:
 
管理员回复:

群众反映:滦县安各庄镇北李各庄村庄北一石粉厂存在噪音扰民(破损机破石)问题,此厂紧挨着北李小学,导致孩子无法上课,已经很长时间,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滦县环保局回复:接贵处信访案件交办通知后,局领导对此问题十分重视,责成稽查中心进行调查。现将查处情况报告如下:滦县东安各庄镇北李各庄村北约100米有6家石粉厂,原料均为硅石,主要生产设备为破碎机,产品均为硅砂或石粉。我局执法人员于2017411日赴现场进行执法检查,其中3家(马玉合石粉厂、长虹炉料加工厂、新辉石粉厂)环保手续齐全,环保设施运转正常,其余3家石粉厂现场检查时处于停产状态,厂区无人,未发现噪声污染现象。今后,我局将加大对上述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防止违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