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信箱 >

关于停水问题

发件人姓名:
提交时间: 2017-03-29 13:48:00
查看次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隐藏
内容:
 
管理员回复:

群众来电:327日早上停水,来水后,家中放出的水都是污水,联系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让反映人放水,称3天之内都不一定有缓解,反映人称居民供水应该有应急措施,不能只能居民自己放水,而且居民放水要浪费不少水,还要自己承担水费,认为不合理,反映人要求回访,请调查处理。

滦县住建局回复:据反映人反映情况,自来水公司确于327日上午8:00对本小区停水,进行更换阀门。对因短时停水导致产生黑水的现象,自来水公司已采取相应措施,利用团结里小区各消防栓进行放水,直到出现清水。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已向反映人电话解释并两次上门查看,反映人居住的43号楼偏南,让其稍等一段时间,北部楼区已经出水正常。 自来水公司更换管道阀门,出发点是为便民利民,有些影响不可避免,希望该用户给予理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