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信箱 >

关于公交车晚点的问题

发件人姓名:
提交时间: 2016-12-09 13:54:00
查看次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隐藏
内容:
 
管理员回复:

群众反映:反映人反映在滦县城区滦河路—农业银行站点等102路公交车,足足等了一个小时也没有公交车。称要投诉公交公司,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滦县交通运输局回复:滦县交通运输局关于数字城乡管理事项交办通知单1052号的处理意见 城乡一体化服务热线:我局近日收到贵处转来关于群众反映102路公交问题的通知单后,我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责成我局客管站相关人员对此事件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与公交公司调查了解,投诉情况基本属实。因下班高峰导致205国道城区段堵车,公交车不能正常发车,给李先生造成不便,该公司深表歉意。我站已要求公交公司合理调配车辆,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发车,避免脱班、晚点事情的发生。我站相关人员已将此情况告知投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