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信箱 >

发票问题

发件人姓名:
提交时间: 2016-04-19 10:06:00
查看次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隐藏
内容:
 
管理员回复:

群众反映:反映人称:其413日晚上七点半左右,在滦县火车站老啋饺子宴饭店吃饭,跟商家要发票,商家要求其出示身份证号码才给发票,否则就不给开,认为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滦县地税局回复:按照反映内容,我局派专管员实地到该饭店对事情经过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由滦县新城派出所开具了相关事件证明材料,内容如下:兹有我辖区老呔饺子宴王立元与卢龙县石门镇政府工作人员邢占忠于2016413日晚上因餐费在滦县新城老呔饺子宴饭店内发生纠纷,邢占忠饮酒后向饭店索要发票,同时邢占忠不提供用餐单位或个人姓名,并在饭店粗语伤人,无理取闹;饭店方多次和他做解释,并愿意为邢占忠开具发票。邢占忠因酒后失态、粗语伤人,根本不配合。特此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