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信箱 >

出租车二级

发件人姓名:
提交时间: 2016-04-15 09:53:00
查看次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隐藏
内容: 群众反映:出租车车司机反映,现唐山其他地区都已经不需要给机动车做二保了,只有滦县地区还需要做机动车二保,认为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调
 
管理员回复:

群众反映:出租车车司机反映,现唐山其他地区都已经不需要给机动车做二保了,只有滦县地区还需要做机动车二保,认为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滦县交通运输局回复:近日,我局接到贵处转来关于车辆管理问题的交办通知单,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责成有关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现在根据交通部一号令二级维护由道路经营者自行组织,而不是取消二级维护,出租车二级维护是出租公司作为经营者为安全营运要求的,而不是我们要求的,二级维护是对车辆的保养,国家不可能要求对车辆不保养,所以不要错误理解部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