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信箱 >

供水问题

发件人姓名:
提交时间: 2016-07-27 19:01:59
查看次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隐藏
内容:
 
管理员回复:

群众来电:滦县龙盛花园D4-2-501居民反映,反映人家是顶层,本小区顶层住户已经很多时间没有水,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滦县住建局回复:龙盛小区现无物业管理,为总表收费用户,从20086月份至今未缴费,累计欠费2430529.1元,该小区供水管网当时是由开发商自行铺设的,管材质量、工程图纸自来水公司均不掌握。接到用户反映水压低的情况后,自来水公司检查龙盛小区供水水压正常,又派人员到现场查看,由于没有工程资料,对该小区整个管网布局不清,水压低原因未能查明,考虑可能是前段超低温造成部分管网结冰通水不畅,过几天气温回升就应恢复水压。如要从根本上解决此类问题,自来水公司建议对该小区进行水表出户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