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信箱 >

拖欠工资问题

发件人姓名:
提交时间: 2016-05-09 16:04:00
查看次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隐藏
内容:
 
管理员回复:

群众来信:反映滦县茨榆坨工业园区滦州重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拖欠所有职工2015123月工资,2015年在当地劳动部门立案,至今无果,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回复: 滦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马先生反映拖欠工资的情况汇报我局接唐山市数字城乡管理事项交办关于马先生反映在滦县滦州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拖欠工资的通知单后,局领导非常重视,并责成劳动监察大队调查处理。 20151125日刘向飞代表30名工人投诉滦县滦州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拖欠20152月至4月份工资共计293472.23元。马先生在投诉工人其中。我局于121日立案并对该公司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通知书》要求公司核实刘向飞等人的工资,2015128日滦县滦州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拖欠20152月至4月的105名工人738637元工资。我局根据公司核实金额当日下达了《劳动保障监察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该公司支付拖欠的工人工资,20151221日我局依法依规对该公司下达了所有法律文书。但公司至今未支付拖欠的工人工资。如工资一直不能发放,我局将在该公司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到期后依法申请法院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