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12345信箱 >

道路交通问题

发件人姓名:
提交时间: 2019-05-27 10:41:00
查看次数: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隐藏
内容:
 
管理员回复:

受理时间:2019528

群众反映:滦张路大马庄路段每天都是超载的大货车,马路也压坏,孩子骑车上学很危险,请有关部门处理调查。

答复时间:201965

滦州市交通运输局回复:近日,我局接到数字城乡管理事项交办通知单0071号通知单后,我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责成主管领导及综合执法大队相关人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对所反映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经过调查核实,目前,滦州市正在开展全域治超创建无超载超限城市行动,自201955日开始,我市已经出动联合治超执法人员对国、省、县乡道路进行24小时不间断执法,在全市重点路段设置了5个治超卡、点,并有2个专门的巡视队专门对市域内重型载货车辆进行专项治理,根据反映人所反映的情况,我局已经联系公安交警部门,加大对该路段的联合治超执法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