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关于出租车做二级维护的问题

2017-12-28 浏览次数:
群众反映:滦县出租车司机反映,现在还要做出租车二级维护,认为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滦县交通运输局回复:滦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出租车司机反映二级维护问题的回复 城乡一体化服务热线:我局近日收到贵处转来关于出租车司机反映二级维护问题的通知单后,我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责成相关人员对此事件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根据唐山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唐客运字【201633号文件《唐山市城市客运交通管理处关于加强出租汽车车辆技术管理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由出租公司制定车辆技术档案制度,确定车辆维护周期制度及检测制度:即自首次经国家机动车辆注册登记主管部门登记注册不满60个月的,每12个月进行1次检测和评定;超过60个月的,每6个月进行一次检测和评定。明确要求城市客运管理机构将车辆技术状况纳入车辆年度审验内容及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和诚信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