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关于土地证的问题

2017-03-20 浏览次数:

群众反映:滦县龙盛花园居民反映,小区D2楼、D4楼的土地证,一直没有办理下来,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开发商龙盛房地产)

滦县国土局回复:我局收到交办通知单后,立即组织相关股室进行调查了解,现将调查情况报告如下:一、反映问题龙盛花园居民反映,小区D2楼、D4楼的土地证,一直没有办理下来,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二、调查情况居民反映的龙盛花园小区D2D4号楼占地中有236平方米土地因之前与唐山市汇林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有权属纠纷,经协调后唐山龙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方于20111229日通过转让方式取得,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土地证号为滦政转国用(20120073号。而D2D4号楼占地实际用途为混合用地(包括住宅和商业),因此需先将上述236平方米土地用途由商业用地改变成混合用地(包括住宅和商业)后,方能对D2D4号楼占地统一确权登记,再为各户办理分割转让登记。三、办理意见目前,该236平方米土地办理改变用途手续涉及的规划审批已完成,正在组织地价评估等相关工作。对此,我局已多次督促唐山龙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加快办事进度,待该公司相关资料准备齐全后,我局将及时报批协议出让方案。在该公司足额缴纳土地出让金后,力争尽早为各户办理不动产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