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关于小区停电问题

2017-03-05 浏览次数:

群众反映:金瑞国际小区居民反映,(1228日小区停电一天为什么电力局查不出停电原因,(2)为什么小区当初建筑时没有安装双向电线,认为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滦县电力局回复:36日上午1010,我公司人员电话联系到金瑞国际小区居民王先生。首先向王先生问明其反映的两个问题内容,其次向王先生详细解答了这两个问题。首先向王先生解答的是第二个投诉:目前我电公司没有达到城区双相供电能力,且王先生所在金瑞国际小区在建设初期并未向我供电公司提出架设双向电源的申请,这得到了王先生的理解。向王先生解答的是第一个投诉:228日该小区停电系由城区建设施工造成地下电缆损伤造成线路掉闸停电,后由于施工方隐瞒了损伤电缆事实,致使我公司查找故障时间过长,在此对客户停电表示歉意,经与客户联系并说明情况后,客户表示理解。今后,我公司将加强电力设施保护措施,防止电力设施外力破坏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