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投诉 >

民政管理,退伍安置

2016-10-19 浏览次数:

群众反映:滦州镇一先生反映,自己去民政局办理带病退伍证,民政员工态度恶劣,并且不给办理,请相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

滦县民政局回复:我局对滦州镇居民反映的事项派专人进行了调查了解,答复意见如下:经电话联系,反映人并非是滦州镇居民,而是东安各庄镇高纪庄子村民王全。王全,男,195242日生人现住东安各庄镇高纪庄子村,享受带病退伍待遇。近日,王全几次打电话给我局打电话,要求为其办理带病退伍军人待遇证书,我局工作人员向其解释:按照市民政局要求,待收齐全县享受带病退伍军人待遇人员的照片、身份证复印件后统一到市局办理证件,我局无法为其直接办理。例外,我局工作人员还承诺,在未办理证件以前如有特殊需要,可以为其开具享受带病退伍军人待遇的书面证明,不存在工作人员态度恶劣、不给办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