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主题服务 > 教育文化 >

“出彩教育人,滦州逐梦行”消夏晚会暨成果展演获得成功

2016-08-08 浏览次数:

一是统筹安排。经过“春蚕”教师艺术团、7所县直学校精心筹划,与局机关多部门细致入微的协调准备,86日滦县教育局消夏文艺晚会暨2016年教育成果汇报展演精彩亮相古城东门并完美落幕。

二是巧妙设计。共分为3个篇章,即心系学子、情满校园、爱在教育。通过演唱、舞蹈、器乐、朗诵等表演形式展示滦县教育的百花齐放,滦县教育人的激情昂扬和教育的变革创新。

三是精彩表演。晚会历时90分钟,千余名孩子、百余名教师洋溢在舞台上的自信和微笑,展示了滦县教育的新追求、新格局、新未来,梦想耀征程。

四是高度评价。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滦县教育人的高素质,得到了百姓的认可和信任,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滦县教育人找回了应有的久违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