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滦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主题服务 > 教育文化 >

滦县横渠实验小学喜迎县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

2018-09-07 浏览次数:

秋意微凉,滦县横渠实验小学的教师心里却温暖如春。97日上午,正值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县长戚永和、县委副书记王彩霞在教育局局长谢金华、副局长葛卫东的陪同下莅临滦县横渠实验小学,走访慰问教育教学一线教师,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亲切的慰问,给老师们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

在欢快热烈的迎宾狮鼓声中,戚永和县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搬迁后宽敞漂亮的图书阅览、图书指导等各功能室和小交警、武术、足球等社团活动,对学校近一年来形成的教育教学新气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搬迁工作非常关心,详细了解了搬迁新校址的一些现有情况,给予了充分的关怀和指导。

戚永和县长一行走进教室,亲切慰问了夕阳红老教师,对老教师有一分光,发一份热,把自己的一生献给教育事业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教师办公室内,戚永和县长和老师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特别是对班主任的工作量和待遇进行详细地了解,感谢班主任对教育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慰问中,戚永和县长要求学校领导要多关注、关心教师们的工作、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能安心、努力工作。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在名师、名校、名校长的引领下,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呕心沥血,教书育人。希望教师们能进一步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全县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